2011/11/05

 

來到距離首爾站只有一站之隔的會賢站,爬上地面只有第一段有手扶梯(也有電梯),

接下來的二段都必須親力親為自己爬樓梯。幸好行李箱才十來公斤,往上爬還算輕鬆。(喘一下~)

 

DSC09764.JPG                

 

撇開二段好漢坡不談的話,SEOUL BACKPACKERS (以下簡稱SB)離會賢站(4號出口)(上圖右轉即是)真的很近。

 

離明洞站、首爾站都步行即可達,南大門市場更只在馬路的另一頭;附近的餐廳也不少,同事託買的innisfree剛好也有分店。

 

 

DSC09766.JPG

 

DSC09788.JPG

 

出地鐵出口後直行一小段路,看到左手邊的小雜貨店後左轉,開始第一段爬坡(坡度緩但有點長)。

沿路有不少小食堂,清潔度待加強,因為沒進去吃過所以美味度無解。

 

DSC09768.JPG

 

 

DSC09771.JPG

 

爬坡而上約100公尺,抬頭找左前方黑底白字的SB招牌;

在招牌處接著左轉然後開始第二段爬坡(短短的一段,好陡也好抖啊!!),入口就在眼前了。

 

DSC09772.JPG

 

DSC09773.JPG

 

SB的網頁只有英文,期間的訂房確認往來都只能靠英文連繫,來到現場也還是只能用英文。

(晃心,我們的爛英文就足夠應付了,菸~~)

 

DSC09775.JPG

 

確認櫃枱邊的注意事項後,填完入房明細及簽名,付清房費(需另付10,000W的鑰匙押金),就可以上樓囉!

(他們家沒在幫提行李滴,是說我們也沒嬌弱到那程度啦~~)

 

DSC09778.JPG

 

DSC09777.JPG

 

搭電梯來到只有三間房的二樓(有行李咩,借搭一下啦),開門見山囉!!

(之後我們進出都爬樓梯。是說樓梯真是小又窄,有行李或提大包小包的人,還是搭電梯吧。)

 

DSC09779.JPG

 

DSC09783.JPG

 

 

一進門是小小的玄關,緊鄰的右側是浴室,再一道門進去才是床舖。

 

 不大的房間,擺的是雙人床。可以加床,但個人覺得住二個人剛好,不然行李打開就沒地方走路了。

 

DSC09837.JPG

 

#雙人房一晚55,000W,加床的話是10,000W/人;

#房內:沒有拖鞋、浴室沒備品/毛巾等,有吹風機、電視,有WIFI(但是超 )

#共用:一樓櫃枱旁有二台電腦(左邊那台有中文輸入)、冰箱、飲水機(免費三合一咖啡和紙杯,但請環保)

 

姑且不論二段上坡路程而言,SB很是便宜又方便。唯一缺點是設備有點舊了,但維持的還挺整潔的就是了。

 

PS.韓國電壓是220V,插孔也和台灣不同。一般3C產品都是國際電壓,較不必擔心,但其他電器使用前還是要注意一下電壓,免得掛點異鄉呀!!

另外,記得買個韓國專用的轉接頭,圓頭的,直徑較粗(有另一種較細,不適用韓國)。延長線倒是不必,小小的豬鼻子就很夠用了。

 

(以下請自行看圖編故事唄~~)

 

DSC09836.JPG

 

DSC09832.JPG

 

 

(沒看錯,我們二個的行李就這咖而已。一旁的曼谷包是回程的另一件托運行李。) 

DSC09833.JPG

 

DSC09838.JPG

 

DSC09776.JPG

 

 

原本晚上的行程是首爾塔,但考量纜車及換錢所的時間便作罷,先轉戰明洞吃飯兼換錢。稍做休息後,首爾行正式開始!!

 

PS.原本預計要八點過後才到得了SB,結果七點就到了,一整個超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