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31

 

半年前就買好的票,終於迎來這一天。無奈無法太密集北高跑,只能取捨看首場及第二場,其他場次我的精神與大家同在。

 IMAG0261                

 

週五下午請半天假搭高鐵北上;幸好有阿荒那兒可以借住,省下二晚住宿費也不少。

 

到達小巨蛋也六點多了,先去領團購螢光棒,之後排隊買週邊、彩虹旗,再去館內寄放行李(在角落狹小的置物櫃居然還遇到每逢演唱會必見到的台南妹迷,真是太巧了);冰宮附近還有阿妹新代言的免費可樂果可以兌換(3/30這天是一張票換2包,之後不是一票一包,要不就是沒有,我們真幸運!),還是阿妹代言的可口可樂也免費暢飲。

 

IMAG0265IMAG0266

 

IMAG0268

 

阿妹代言的限量潮錶。一支要12K多,實在買不下手,所以現場看看就好。

IMAG0273-04

 

IMAG0273-07

 

有點搶人的限量T。幸好Q版妹我沒很愛,最後只買了粉紅閃電的黑色T。

IMAG0273-10

 

場外場內都有販售的彩虹旗,所得捐愛滋病相關機構。

IMAG0274

 

有吃有拿後,準備進場去。

 

(演唱會相關新聞很多,影片更多,請自行孤狗)

 

場刊。4/8加場的場刊是另外的版本。

IMAG0276

 

IMAG0279

 

IMAG0289

 

出道十五週年,即使很多人說妳過氣了、聲音不行了,但無須理會,我們挺妳就好。

 

(誰說她過氣的啊!連七場的票全部完售,臨時加的第八場也秒殺,請問台灣已經出道十五年的台灣歌手哪個辦得到?)

 

IMAG0291

 

這二場的阿妺表現超級棒,聲音清亮,高音也飊得超順。不可思議地喜歡她也十五年了,從姐妹的清純進化到狂野的阿密特,這女人似乎沒上限呀。

 

四十分鐘的情歌組曲讓不少人落淚,我比較怪,反而是輕快的姐妺才唱沒幾句我就哭了。倒不是對詞曲有什麼特殊感情,而是想到過了十五年我還這麼愛她、還能聽她的演唱會,想到這個,自己亂感動一把的。

 

散場時的街景。採日本涉谷行人過馬路方式,在大馬路正中間狂間的感覺真爽!!!

IMAG0292

 

接下來的六場無緣與大家同歡很跺腳(更可惜的是前二場沒有嘉賓,尤其我想看的哈林和王力宏),但我期待接下來年底的高雄最終場,還有,下一個十五週年!!

 

IMAG027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