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首爾行結束不過才二個月,我又要出國玩耍了。

 

"因為年底要去OOOOOOO,今年沒法來東京"這事兒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本來想默默地忘記,誰知在某部落客的FB看到航空公司的新聞連結後,我就很衝動的訂票了。(眼神死)

 

剛好5月中要去南港看演唱會,為了省一趟高鐵來回,直接把出發日訂在看完演唱會的隔天(從松山出發),一整個算得將將好。

 

第五次去東京(第三次自己去),行程只有短短的六天(因為來回程的位子兜不起來and年假也只剩四天),預算也因為年底要去OOOOOOO而無法太寬裕,就當做是返鄉沾水之旅好了。

 

 

又去東京,不煩嗎?

 

 

............不會耶,如果你這樣問我。準備期,玩樂期,回想期,一年輪迴的轉,剛好適合我!

  

一年去一次東京是我給自己的期許。預算足夠就吃貴一點的、玩遠一點的;只有少少的錢就享受鐵腿的快樂。

 

也很慶幸自己不是個龜毛的旅人,3,000yen小旅館住的很開心,一千有找的拉麵比3,500yen的壽司還吸引人。最最無奈的就是一直降不下來的日圓,假裝看不見或數學很差吧!

 

行程有90%都是舊的,而且都是吃吃喝喝;又,為了省著花,沒有排任何需要額外入門費的景點。

 

這六天我就當是來跟東京暫別好了。等我從OOOOOOO回來後,再來趟Long Stay吧。

 

=======================================

 

只有六天的行程裡,很不幸的腳痛+感冒,導致行程超級鬆散;這次的遊記也就不逐日練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