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正進行中的工作,到年底之前,幾乎都是最後一次的作業了,代表著未來承接我工作的人將沒機會見習流程。雖然不是我該煩惱的問題,但還是覺得抱歉。

 

小公司就是這樣,人口少、事項雜,尤其分工事項通常就是負責的那個人自己清楚,如果工作交接沒做好,只能祈禱離職的人不要拒接前公司來電,不然就會求救無門。

 

日後,我沒打算再與公司或同事們續前緣(至少目前是這樣打算),我的面子也沒大到讓人家等我一年(職位替代性高,誰等你一年啊!)2014年開始(或更短早)的將來,我可能又會成為無業遊民一陣子(如果是芥茉日成真,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喔耶);到時,家裡有開公司或補習班的舊識們,拜託,讓我卡個工讀生或者打掃阿桑的位子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