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國心無關,只是單純很愛K-POP

 

K-POP對於曲風的定義很明確。團體大多走舞曲風,偶爾穿插抒情歌;單人歌手則大部份都是抒情曲目,要他們唱跳反而不是容易的事。

 

K-POP好多年,觀察出一個有趣的現象:

通常四人組的(偶像)團體,團員的歌藝大多很好!!例如:SECRETSISTAR,還有不能不推薦的2AM

 

JYP出產的歌手品質多有保障。想要動感熱情,可以選擇下午班的2PM;想要抒情浪漫的話,就非上午班的2AM囉。

 

(左至右)趙權,鄭珍雲,李昶旻,任瑟雍 

2AM-Sanit o'clock-01    

 

2AM-Sanit o'clock-02

 

平均帥(而且身材都很好)的成員們加上天籟般的嗓音,讓人聽覺和視覺都很享受。

 

我喜歡以歌藝角度選擇最愛的團員。

 

2AM中,我偏愛昶旻。身為團內老大(而且是偶像團體中老早就服完兵役的),雖然面貌不如弟弟們俊美,但昶旻的聲音是最好也最穩定的。

2AM-昶旻(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照片轉載: 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除了2AM的專輯,昶旻還和8eight的李賢組了(面惡心善歌好聽)的雙人團體-Homme。雖然還沒機會出個人專輯,但我相信那是指日可待的事!!

 

 HOMME-02  

 

HOMME-01

 

 

現場影音-MBC歌謠大戰-初印象+只要好好吃飯

 

 MV-남자니까 웃는거야

 

於其他團員我也很喜歡,但是:趙權是歌手時優雅迷人,但在綜藝時卻太瘋狂了,好適合走搞笑路線呀、瑟雍身材健美,但我最愛的還是RAIN、忙內珍雲笑眼迷死人,但不是姐姐的菜!

 

2AM出道至今的歌都很好聽,我最愛的是 전활 받지 않는 너에게 給不接電話的,當時還找了歌詞練歌呢!

之前有寫過分享文(有影音檔),可以看這篇

 

MV-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同場加映(練習影片)-2AMKARASTEPWGBy my baby

 

真是太可愛了,也笑屎人了~~

相較於最右邊扭捏的要死的昶旻,趙權太如魚得水了!!!但真的跳得很好的說!!

 

 

之前2AM曾經來過台灣,但僅是FM或拼盤演唱會。

 

終於在10/13()台大體育館要舉在台灣的第一場正式演唱會The Way of Love,喜歡2AM的粉絲肯定不能錯過的啦!

 

購票請洽玫瑰大眾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