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韓綜、韓劇、韓樂已經好~~幾年(應該有十年了吧),到現在仍舊熱情未減!!

 

這幾年,韓國藝人來台灣舉行演唱會、FM的頻率越來越高,偶爾遇到喜歡的藝人或歌手,還是會抱著吃土過生活的決心,花錢追星去~~

(追星的熱情似乎沒因為年紀漸長而消退,金價A害~~~)

 

很喜歡劉在鍚,從以前的X-Man就開始了,後來的家族誕生到現在的Running Man,一集都沒漏溝地看完!!

(但很怪的是無限挑戰卻一集也沒看完,大概是對其他主持人沒有愛吧XDDDD)

 

Running Man從2010年7月開始播出,我可是從第一集就發漏到現在,除了劉在錫,也因為這個節目,喜歡了其他六位主持人!

一路追劇到現在也快五年了,看著他們在亞洲其他國家舉行FM,卻一直沒有台灣的消息,只能羨慕忌妒然後痴痴等待了!

 

去年夏天因為懲罰遊戲,部份主持人及來賓到了六福村錄影,雖然只有短短二天一夜的行程(而且沒有公開的錄影),但也稍稍解了台灣粉絲的渴!!

也或許是看到了台灣粉絲的熱情,沒想到心心念念的FM,真的來了!!!!!!!!!!!!!!!!!!!!!

搶票秒殺的速度跟大牌歌手演唱會相比,毫不遜色,網路論譠上時不時就有人在求票;幸好家裡電腦很給力,我們也幸運的搶到票了!

 

這次的場地選在台大體育館。因為捷運開通,比起以前的路程,縮短了許多!

 

進場前的人龍,到處都是人!!場外有各個論壇自行舉辦的小活動,也有週邊商品販售,更可以看到不少人打扮成長頸鹿或是老虎,真的很認真呀!!

20150117_185658.jpg

 

20150117_185734.jpg

 

我們買到的位子雖然不在平面區,但至少正對著舞台,加上體育館不大,其實還算近;

所有的粉絲都期盼他們太久了,一開場後的尖叫聲沒停過,真的太興奮啦!!!!!!

IMG_0533.JPG

 

這次的主持人是阿寶(曾寶儀)。

不得不說,阿寶真的是一個很稱職的主持人,事前功課做得非常充份,節目行進間也不會過份搶藝人風采,由於她本人也很喜歡RM,所以有時難免流露粉絲激動,真的很可愛!

IMG_0534.JPG

 

因為出席的成員較多,現場除了主翻譯員外,還配了另外二位翻譯,讓成員們能即時了解狀況。

IMG_0536.JPG

 

能親眼看到劉大神,真的太感動了!!!!!

IMG_0542.JPG

 

本人真的很高很高的光洙

IMG_0543.JPG

 

IMG_0544.JPG

 

漂亮不做作的懵智、搞笑但唱歌好好聽的王鼻子哥

IMG_0548.JPG

 

IMG_0554.JPG

 

IMG_0557.JPG

 

IMG_0558.JPG

 

IMG_0560.JPG

 

IMG_0563.JPG

 

一年前也來過台灣辦個人FM的國兒

IMG_0565.JPG

 

IMG_0568.JPG

 

IMG_0569.JPG

 

IMG_0571.JPG

 

IMG_0576.JPG

 

IMG_0586.JPG  

 

其實阿妙也拍了不少照片(品質更好),結果回家後相機壞了,好多相片及錄影就這樣沒了,雖然不是什麼天大地大的嚴重事,但我們還是失落了好幾天吶!!

 

這次的FM真的很棒很讚!!!不論全體或各自的表演,成員們都好努力、好盡力,唱歌、跳舞、搞笑,雖然只有短短二小時,但他們的用心,深深的感動在場所有粉絲(結束時還全體向觀眾行大禮,叫人怎能不愛他們呢!!),下次還要再來喔,但千萬記得把Ha Ha和姜Gary一起帶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