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情緒只是一時的,現在的我只要想著"開始工作就有錢,可以還阿妙和胖美錢、可以買新衣服、可以再去東京",其他都不重要了!

 

不喜歡自己一直在很悲傷的情緒裡,雖然只要一想到阿妙又只能下班一個人吃飯、小胖會不會在我不在的期間死掉,就很想哭(不管我在加拿大或花蓮,至少生活週遭都還有朋友),但花蓮還是在台灣啊,又不像加拿大這麼遠,不能想回家就回家,不是嗎?!

 

決定去花蓮工作後,其實我還是想反悔,但介紹工作的阿荒勸說我的那些話也很有道理,只是畢竟她是希望我去的人,當然勸說的話都朝著這方向;而阿妙是不希望我去的人(但開始工作就有錢可以還她了,她應該很兩難XDDDD),問她的意見其實也有偏頗。

 

明天要出發了,行李也準備好了,我還是很想問:可以不要去嗎?(但留在高雄卻還是找不到工作呀~~~~)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加拿大認識的朋友見面,聊了近三個小時。這時候有第三方的意見真的很好,雖然低落的情緒還是在,但她的話鼓舞我不少!

 

繼續留在高雄不一定比較好,去花蓮工作不一定會變差,我需要時時刻刻的正面能量和正向思考,適時地讓自己的心堅硬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