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2年多,除了尾牙去了劍湖山二日遊,接下來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讓人期待。

這是第一次和同事出國。剛回鍋快滿一年(之前離職又回來),蘭姐特地幫我爭取了公司全額支付旅費的好康。真是太感謝了!!

一開始決定地點也是經過一番廝殺。因為不是有人去過了,不然就是因為只有四天三夜(新加坡),加上那時候普吉島剛發生爆炸案,最後拍板定案的地點---峇里島。



早就耳聞峇里島的美麗,所以我先前的投票可是緊咬著峇里島不放。

說也好笑,員工北中南加一加也不過11,12個,因為可以攜伴(要另外付團費的唷!!),搞到最後一個團將近30個人,說是員工旅遊我倒覺得比較像家族旅遊。



2004/10/16
我和馨慧姐冒著被當掉的後果(有請假了啦!!),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印尼峇里島,展開為期五天四夜豪華高級的員工旅遊。

峇里島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