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最後一個行程,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超美的一個地方。原宿車站出口旁。因為前二天已經走了一堆路,加上早上也逛了幾個點,其實到了明治神宮我是靠意志力走完全程的。

從入口走到內殿,沿路的景緻真的超美,我也顧不得和她們二個脫隊,自己慢慢走(其實是腳痛啦~~)。慢慢把一切塞進腦子裡,想把明治神宮的所有都記住。

右前方遠遠的就是她們二個



















這個可以洗手也有人喝
(如果要喝,記得請接剛流下來的水啊~~不然,喝到可是大家的洗手水啊!!!)




丟個銅板,許個願吧!!


買了許願牌後,寫下自己的願望,找個風水好的地方掛上吧!!

明治神宮說是一個古日本的宮殿,也是個超大的公園,不過不是24小時開放的喔,約5,6點就會關閉,要去逛的人要趁早,免得撲空或逛的不仔細。總之明治神宮是個超美的地方,希望能再去一次!!

=============這 個 也 不 錯==============
要去明治神宮的路上看見了這組街頭藝人,二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唱的還挺不賴的(原本我還想買他們的CD)。

真是歹勢!把漂亮美眉拍成這副德性!

看日劇的時候總是對一個場景感到呼吸困難--沙丁魚罐頭般的電車車廂--第三天讓我們遇到了。

準備打道回府時剛好遇到下班時間。不誇張,真的很擠,不得不跟著人潮動,我真的親眼看著一個沒有要下車的女生被”夾”著擠出門外,只好又無奈的走進車廂。真佩服每天這樣過日子的日本人~~

四天三夜的日本行除了拉博館的拉麵,全程三天的晚餐我們都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解決。說也巧KEIO飯店的附近(說附近,其實也要走大概15分鐘的路)剛剛好就三家百貨公司,一天吃一家,一點也不煩,煩的是不知道要挑哪個才好!!第三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頓晚餐,我們決定”撩”下去,每個人都挑高級的吃。在我們買便當的時候,居然又在耳邊享起中文,原來是一個櫃枱小姐,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在地下街打工台灣的留學生。在小田急百貨逛了又逛掙扎了又掙扎,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吧~~~


這是我的菜色超讚的吧!其實我是看上栗子才買的,不過真的很好吃(那是糯米飯),雖然菜大部份都冷了但味道居然不變,反而覺得冷的比較好吃,但令我比較不習慣的是”蛋是甜的”。

 


Jenny最猛,這二個便當都是她的,因為她說她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取捨,只好二個都買了~吃完後她只能躺在床上喊撐。

Shirley則是買了個超高級的便當-帝王蟹(沒有照片,不好意思!!)1千多日幣一個Shirley直叫讚~~~

雖然三天都是便當但我們卻吃的好高興。走了三天的路,就算是經常運動的Shirley也喊腳痛,我們只好在回程的路上買了痠痛藥膏還挺有效的。

最後一天的日本行我們怎麼過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