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20分鐘的市區觀光後,我們抵達了新歌發表會的會場-君悅飯店!!
哇.......真氣派~~~~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才11點約40分!!半個妹射的人影也沒有~~二個人只好繞著君悅到處逛逛!!拍了一些和101的合照!!

好不容易”熬”到12點,終於看到妹射的成員們出現了!!還真幸運,第一批看到的妹迷是曾在高雄西子灣追妹時的同一批~~也少掉一些”不安全感”了!!!..........呼...................

等著等著,各妹迷陸陸續續的出現了!!每個人也忙著”連絡感情”!!
我們也認識了另一個新入會的妹迷”芳欣”。因為芳欣先前問了一些發表會的事,才會相約在發表會時”相認”!!同是天蠍座的三人,也就成了朋友了!!!(沒有芳欣的同意,就不放她的照片上來啦!!)

===================換  你  了==================


YA!!終於拿到票了!!

點完名確認完相關資料後,終於開始發入場券了!!
拿到票的大家,又是瘋狂的開始拍照囉!!!

                                                                                           
                                                                                              YA!!怎麼樣..............我拿到票了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