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她巴的我的手好痛~~~~


話說今晚,我正在品嚐美味的晚餐.................................

該死的孫小胖,原本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沒想到........................

居然趁我不注意,猛然的爬上餐桌,想要”染指”我的烤鴨..................

還好,老妹眼明手腳快,在小胖”親”到鴨子前,往她的臉巴下去~~~~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巴巴秀”了~~~~

”林老師勒,我有說妳可以上餐桌嗎??到吃飯時間了嗎??為什麼都說不聽呢??”BY 憤怒的我

一陣劈哩叭啦之後.....................我的手痛死了..........................

”妳給我出去~~~~~”還是BY憤怒而且手很痛的我

這就樣,小胖被我趕到外面的走廊去餵蚊子了!!!
PS.這走廊還是家裡啦!!



這該死的胖子,一點悔意也沒有!!


接下來的小胖,剛開始還乖乖在外面不敢造次~~~


但還是一次二次的推門想要進來!!!


我可沒這麼好商量!!!拿著”家法”到外面去恐嚇她~~~~~


”妳哪位啊?幹嘛敲我家的門??”


趕她出去後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才讓她進門!!!




小胖:姐姐,我錯了!!讓我進去好不好啦??外面蚊子好多喔!!

我:屁啦!!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演戲??



=========================================


各位觀眾~~~

你家有這種”蠻皮”(台語發音)又”自以為是”兼”披著狗皮的豬”的狗嗎????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如果有,請告訴我怎麼治她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