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出事了........................


之前在南部一家頗具知名的速食店工作了好長一段時間,在那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自從公司收了以後,雖然大家其實不常聯絡,但彼此的感情還是很好!

今天收到了阿一的簡訊,短短4個字”近來可好?”我心中就有不祥的預感.........回了簡訊後,不到1分鐘,阿一又回傳了”不好,......”;這封簡訊讓我更”深信不疑”了。剛和他通了一下電話,才知道事情真的大條了!!


朋友訴苦過對方變心了朋友訴苦過對方劈腿了從沒有朋友告訴我:想離婚了..............

阿一和阿芳從認識到戀愛到結婚,至少已有6~7年了,是一群同事中,在一起最久也最不讓人擔心的一對。阿芳算是我認了的妹妹,阿一也是。他們這一對是大家公認”歡喜冤家”,平時鬥鬥嘴都不傷和氣.................去年的5月,他們的婚訊,讓我們這群朋友都高興的不得了,遠在台北工作的同事,也都千里迢迢趕回來參加婚禮。

今天,卻讓我從阿一口中聽到”離婚”這個字眼........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二個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二個人起了這種可怕的念頭。突然想起美小讌說的:
好不容易牽在一起的手,為什麼這麼輕易就放開?

還需要一點時間,釐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線上遊戲? 
這個爛理由,我不相信.......

琵琶別抱? 
只是朋友,不要想太多........

站在我是姐姐的立場,說什麼也不能讓你們的手放開.............................

即便要分手,也得分得清清楚楚,不許說賭氣的話,不許做幼稚的事,不然把我的紅包乘以10倍還給我~~~~~~~~
(對不起,太生氣了,口不擇言....................................)

為什麼人長大了,就要找另一個人來陪

為什麼找到了那個陪你/妳的人之後,就要結婚

為什麼結婚之後,一切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為什麼發現不一樣之後,就只想以離婚收場

可以不要照這個步驟來嗎?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嗎?或者,可以全盤推翻這個法則嗎?



在找阿一和阿芳出來談之前,有人可以給我意見或建議嗎?我真的不想看見他們分開。

現在開放5名會員call in,只要有相關經驗的,不管你/妳的角色是阿一或阿芳,或者是我這個紅包一去不回頭的可憐傢伙,都歡迎你/妳call in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