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媽小姐86歲的大壽



    
  ♥
 
生 日   快  樂

我們很喜歡”虧”阿媽
所以
有時候會叫她小姐~~~

阿媽雖然腳不良於行

老摸老
嘴齒擱ㄟ ㄅㄛ 土豆

每年阿媽生日
(老人家只過農曆生日)
我們就會代替老媽回去敬孝道

講好聽的是敬孝道啦
其實每次都是回去吃大餐

高雄地下街出身的舅媽
辦桌功力一流
每一次聚會
總是準備的超級豐盛

這次是慶祝阿媽86歲生日
豬腳麵線肯定少不了
再加上其他拿手好菜
終於彌補我大年初二
卻發高燒食不下嚥的遺憾



也因為台南的阿姨一家子都南下
所以滿滿二桌菜
這還只是吃中餐的陣仗呢!!


其實大人都還沒坐定
我們二個小孩子已經開始嗑了~~~
(旁邊是大我半歲的表哥,以及阿姨)

往年慶祝阿媽生日
我們五兄妹幾乎都會到齊

今年
因為老哥去美國了(詳見再見~~二年後再見~~)
大姐在對岸的工作無法脫身
二姐的行程突然改變
所以
只有我和阿妙代表出席

為了不讓老哥多花長途電話的錢
阿妙洗了他們在美國的照片
帶去給阿媽”聞香”
見不著人,照片也好

和阿媽農曆生日同一天的大姐
則是在吃飯時打了電話回來祝賀

阿媽講電話的神情多滿足
眼睛都閉起來了~~~



今年多了阿姨一家人
讓整個慶生會好不熱鬧

加上表哥們也都帶了另一半出席
年輕人一多
話多
笑話更多
明顯感受的到
阿媽今天很快樂

阿媽已經86歲了
雖然這個數字已經很驚人
但我希望
阿媽活的長長久久
至少可以活到我結婚啊~~
那...............阿媽可能會變成千年人瑞吧!!!!

阿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