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去的一家韓式家庭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文忠路


點菜採取單點式,種類不多,但大家比較熟悉的都有,價位還算ok啦~~~~
(我們二個人,總共花了500多一點!!)



這道七彩拌飯的味道還不賴。不過無緣讓大家看到原來的樣子....因為拌了以後才發現忘了拍照~~~~ ^__^"

這道拌飯是冷食,因為材料不是生的就是涼拌菜,例如紅蘿蔔,涼拌黃豆芽....。盛裝的碗就像韓劇中看到的一樣,一個很大而且薄薄的鐵碗......不習慣吃冷飯的人可能不能接受!!原本以為他們沒有賣石鍋拌飯,離開時才發現有人點.......飲恨~~~~




豆腐鍋
一份約$160,雖然只附了一碗白飯,但它的湯頭還不錯喝喔!湯頭喝起來有濃濃"蛤蜊"的味道,尤其裡頭的豆腐超多,還有一種類似魚板的東西,還有海帶芽!點了數樣菜只有這道是讓我有點”物超所值”的感覺的...



讓我最想吐血的一道.......

滿懷期待的點了這辣炒年糕,結果...........居然是用在超市就買的到的”寧波年糕”做的.........天啊..........那我在家自己煮就好了啊...幹嘛跑來花這個錢........除了外型讓人失望之外,味道也不夠,因為怕太辣所以只點小辣.......結果,一點也不辣.........



這道煎餅要趁熱吃喔!!!

比一張葱油餅再小一點的大小.....因為不是一般麵粉做的,所以口感還滿特別的!!由於我們點的是海鮮煎餅,所以還吃的到花枝(還是小卷???)的口感,缺點是煎的有點太油,而且有點小貴......

p.s. 又忘了拍照,所以是已經吃掉一半的了..... =^__^=



韓式冷麵

故名思義--冷的......老話一句:不吃冷食的人,別點喔!吃到一半才發現又忘了拍照.....對不起....太餓了......

麵條不是台灣的麵線,也不是烏龍麵,味道挺特別的,不會形容,反正是一種沒吃過的味道~~~~這樣的解釋,可以接受嗎???有點小辣....因為點了太多,這碗冷麵我們外帶了.....


總評:只給***.....
雖然它的生意很好,但是.....

不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別去!!因為你/妳本來就不喜歡,幹嘛去浪費錢~~~
不討厭韓式料理的人....去吃個經驗就好!!還是吃別的口味好了~~~~
超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去吃一次再決定要不要再去!!說不定你/妳喜歡!!

我屬於第三種
但我決定不會再去這間店了~~~除非有人請客!!東西有一點小貴種類也不多(重點是沒有各類泡菜吃到飽),還有吃完離開後你/妳的身上會有濃濃的”油煙味”......

P.S.
---銅板烤肉:還是別點的好!看起來不太專業(除非你/妳只是想試試味道)~~~
---店內有另外販賣泡菜(好險我家阿妙賢慧,讓我有吃不完的泡菜....);還有一種常在韓劇中看到的酒--真露(綠色瓶身,小小罐的)一罐要價台幣$250..........味道很”酒精”(濃度20%多一點)
    I don't like it ~~~~~~~


最左邊那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