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但是阿妙要和同學去吃飯,阿華只好一個人吃晚餐。

要吃什麼呢??雖然冰箱還有好多材料,可是不想浪費食物(我在地獄的”餿水筒”不知道已經存幾筒了~~~)

來吧~~發揮我料理小天后的智慧
變...變...變..........
薑~~薑~~薑~~薑~~~~

雜繪泡飯

利用昨天沒喝完的湯和剩飯,用點巧思,剩菜也可以變佳餚喔!!!

昨天喝的菇湯,料沒吃完湯也還有剩。先加些水,補充金針菇,再把沒吃完的大陸妹剝一剝(不要煮,直接先放在裝白飯的碗就好!!),等湯滾了調味再打個蛋花。

咕嚕咕嚕把熱湯全倒進大碗公。湯的熱度可以把大陸妹馬上煮熟,白飯也不會變的太軟(我吃硬不吃軟啊~~~~)。

呼~~~真滿足的一頓飯
秀珍菇
圓圓的香菇
金針菇
油豆腐
木耳
大陸妹
還有我偷加的二顆貢丸

多好~~不必起油鍋的一餐,撐的我肚皮好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