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1勞動節咱們台灣只放一天,對岸同胞卻有近一個星期的連假,所以大姐放假回台灣囉~~~

說起來真是不好意思。我和阿妙早在得知阿美要回來時,盤算著如何拗她請客吃好料,故意在買菜的星期六,只買當天要吃的菜,因為我們知道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都有阿美罩我們啦~~~~hahahahaha........

果不其然,今天下午2點下飛機的阿美3點多就回到家了,一直到5點終於嚷著問晚上要吃什麼。正中下,懷因為每次阿美回來一定會問”去吃大八好不好??”,當然嘛好,金主都開口了,怎麼好意思推辭呢!!

因為不想吃第一階段被趕(用餐分二個時段,第一段7點多就要買單走人了!!),於是我們決定6點多再出門。

大八生意真好,我們到了那裡還是等了快20分鐘才有位置,不過漫長的等待是值得,歐依係的沙西米............我來啦.....................

吃一次大八可是要花掉不少扣扣。一個大人就要$688,還不含服務費喔!!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期待阿美開口要來大八了吧!!

雖然有點貴,但這裡的海鮮品質實在讓人愛不釋”口”啊!!除了蝦子吃到飽(重點:蝦子都很大隻啊!!!),沙西米也是吃粗飽的啊!!



看~~他們家的蝦子真的是超新鮮又不怕你吃。旁邊那盤不知道是誰夾的,居然把麻油豬肝和生魚片放一起,害我吃到最後生魚片都有麻油的味道!!



我是很貼心的說!!幫她們二個把蝦殼都剝好了~~(其實是因為她們在拿菜,我總不能閒閒沒事做吧!!)



大八的炸明蝦也超好吃,每次一出爐就馬上被拿光。我怎麼能搶輸人呢!!不過,再怎麼搶也搶不過有小孩的父母,因為我看到一個爸爸”徒手”抓著二隻炸蝦走回位子。夠屌吧!!

P.S.
我從還沒進門開始就一直在拍照,真的很怕被當成”商業間碟”攆出去。



又是一道”拼盤”了,還好都是熟食。因為現在是鮪魚盛產季節,大八也有各式鮪魚做成的菜(除了蠔和下面的不知名貝類,其他二道都是鮪魚做成的)。但是O-Toro沙西米要等很久(聽隔壁桌的爸爸說的)。

看到生蠔了嗎??其實我不敢吃,更別說生的了。他們家的生蠔真不是我在蓋的,大概是這個熟的的快3倍大,看的我是作噁連連啊~~~不過,阿妙超愛它,每次都吃的滋滋作響(這次她倒是沒吃生的)。


鮪魚照燒堡(這個超好吃,可是好小一塊)     鮪菜泡菜鍋(還不錯,還是很小一鍋)






古人云:吃魚吃肉,嘛還要菜ㄍㄚ\,來盤蔬菜均衡一下。

(由左至右)
沙拉拼盤
種類還不錯,除了有點老的蘆荀和有點噁的草莓口味沙拉醬(對我來說),整體表現還有80分。

芥菜牛肉
芥菜單吃有點噁,但和牛肉一起炒卻很搭。

炒山蘇
熱油快炒的山蘇脆脆的口感讓人食指大動啊~~~(別吃太多,因為真的很油!!)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怎麼可能!!不然圓滾滾姐妹花怎麼會吃的這麼開心。

See......
大八的好品質真的不是我在誇(不像上*屋的海鮮會有腥味)。

 烤香魚             藥膳蒸魚             檸檬魚                                      

除了香魚我認識以外,另外二道的魚種我也不知道,反正好吃就好了。


哈哈哈~~來一杯啤酒會更好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個甜點做ending!!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阿妙每次去大八一定要吃到提拉米蘇(最讓她念念不忘也是這個)。

大八真的個好地方,雖然真的很貴,但是.................我們有金主別驚啦~~~~~

阿美,下次什麼時候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