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大表哥的電話
說是星期六要吃飯
還是在寒軒的42樓-雲頂
哇塞~~~~~
是要幹嘛嗎???
誰要相親嗎??還是他要見對方父母??
不過,不管是哪樣
我和阿妙應該不用出席充人數吧!!

回家的路上想了又想
啊對了~~~
這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啊
可能怕我們二個自己在家抱頭痛哭吧~~~
大舅一家就是如此貼心
約我們一起慶祝母親節

今天中午下了課
趕緊回家梳妝打扮
因為中午要吃好料囉~~~~

還沒到餐廳
就接到電話,要我們先上樓check-in
過了一會兒
大舅一家就出現了

先介紹今天的二位女主角

左邊是舅媽
右邊是高齡86的阿媽小姐

別看我阿媽86了
您瞧她的姿勢可真有見過大場面的氣勢啊~~~
來人啊...........怎麼還不上菜啊!!!!


忙著吃飯的阿媽
忙著別花的舅媽
都忙的勒~~~~

點菜的中的大舅&大表哥&舅媽
還有可愛的服務生





這張真的很好笑
因為主菜的上菜時間都不一
二表哥阿戊的主菜一直不來
看著其他人吃的不亦樂乎
看旁邊的黃*家就知道囉!!(對不起,出賣你!!
阿戊只好拿起刀叉
企圖暗示服務生”快一點啦~~”
ps.
他還不是拿著讓我拍照而已
而是一直拿著一邊搞笑
看得阿妙只好要求快放下來
不然,好像真的餓很久一樣!!
(沒錯,因為我從昨天晚餐後就什麼也沒吃了!)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只是長輩們都不理我
(尤其是阿媽特不愛拍照)
只有年輕人願意給我面子
不管啦
反正我也不喜歡正經八百的被拍者
這種自然的pose我最愛

一頓飯吃了2個多小時
謝謝舅舅一家邀請我和阿妙一起吃飯
(還是吃不用付錢的高級餐廳,真是賺到了!!

不能免俗的
奉上由大姐出錢,我出紅包袋,阿妙出勞力(把錢放進紅包袋)的母親節賀禮
大紅包一枚
感謝阿媽和舅媽

祝阿媽母親節快樂
因為老媽的不能出席,由孫女們代盡孝道

祝舅媽母親節快樂
謝謝舅媽每次節慶的熱情約邀及滿桌的豐盛美食

祝我在蘇州賣鴨蛋的老媽以及全天下的媽媽們


  ♥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