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四) 下午5點半
私立文藻外語學院校門前
有一場為了表達對學校不滿的抗爭行動展開了

不過過了幾天
事情有了許多轉折和變化
心疼四處奔波付出的同學
身為畢業生一員的我
沒有權利對事情的結果做出任何批評

一直以為部落格是自己為生活記錄的日記
只不過,是一本”公開”的日記
也變得有很多話不能完全的公開在這裡
雖然不能一吐自己心中的不快
換個角度想,不也維護了某些人的隱私和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只是
有些話,悶在心裡只有自己不痛快
要說給誰聽呢?
小狗,牠們聽不懂
家人,誰說家人活該要聽妳發牢騷,雖然這是家人應盡的義務(即使千百萬個不願意或沒回應)
朋友,誰又說朋友每次都這麼倒楣交到妳這個朋友(雖然提供很多八卦)
我想,還是說給當事人聽吧!!

昨天MSN的交談
或許是因為文字沒法把感情表達的透徹的關係吧(電話費又太貴)
我們對彼此有了些許的不悅,或者說是不原諒
這次的事件
很感念妳們對大家的付出,即便這也關係到妳們自身的權利
我不是個說衝就衝的人
但也不代表我不關心
或許我的文字和口氣讓妳們感受不到我是和妳們站在同一陣線的
但我一定要說的是:我的心是!!雖然妳們看不到!!

一直欣賞妳們的熱血個性
該怎麼說呢??我一直不是個想站在最高峰的人(只是有時會想想而已!!)
溫吞?慢熱?嚴重一點的說法是”怕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
我也痛恨學校這次的做法
或許當我說”對於參與同學的無力及傷心,我感同身受”時
妳們會認為我在放馬後炮
如果這樣的認為,可以讓妳們稍稍減緩抗爭失敗的痛苦
那麼我不會做出任何回應!

當然
若是這次的抗爭成功
我更會感念為大家付出這麼多的妳們
或許當我說”對於參與同學的付出及辛苦,我實在感恩”時
妳們會認為我是無恥的在沾光
如果這樣的認為,可以讓妳們稍稍增加辛苦後的愉悅
那麼我也不會做出任何回應!

得知學校老師被要求要支持校方的做法
即便平時深受學生愛戴的老師們做出了有違內心的決定
我想學生們會了解的
畢竟我們無法確保老師們會不會因為違背學校而丟掉聘書

這次的事情
不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對學校或學生都是不堪的記憶

我只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表達我想說的--
打從內心愛了四年的學校
不知何時"愛"的感覺全都消失了
其實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居然還能這麼輕易的被騙了四年
唉~~~~~~
熬了四年的畢業證書
是不是廢紙我不確定
能夠確定的是,我沒有任何畢業的喜悅!!

給我親愛的同學們
昨天和今天沒有和妳們一起併肩作戰
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至少我知道我的心和妳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