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6  星期二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發揮去年在日本早上4點起床跑去築地市場的精神(好在新加坡機場離飯店很近,不用那麼早起床)如往常二天的時間,起床,梳洗,吃早餐為了去地鐵站把ezlink的餘額換回來我們特地9點過後才往地鐵站出發沿途把過去走了三天的景,一一復習!!

其實有了前幾天的見習對附近的地形早已熟門熟路了決定走不一樣的路線去地鐵站順便晃一下沒看過的景沒想到抵達地鐵站時Ticket Office居然還沒開!!!好加在姑娘有的是時間~~~只好先在地鐵站裡面晃晃突然溫蒂瞥見了詢問台鼓起勇氣去問一下能不能退ezlink表明了外國人的身份,加上Ticket Office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營業(上班時間也太隨性了吧~~)站務員讓我們直接拿回了餘額真是太感謝了!!
ps.不過,站務員居然不會說中文,只好跟他尬下去了.......
...........excuse me...................................

退完了卡片繼續未完的最後巡禮

第一站來到了馬來歷史中心









歷史中心的後門(直接通到蘇丹回教堂)

之前拍的蘇丹回教堂都是夜景現在發現白天的回教堂也很美









現代與傳統共存的對比



往馬來歷史中心的路上的一家有白色布幕圓頂的餐廳




傳統餐食店要不是已經吃過早餐,還滿想走進去嚐嚐味道




有想買一頂的衝動




順路經過的Zam Zam再見了~~~~好吃又好喝的拉餅和拉茶


吃完早餐,準備上班的阿伯(我猜的!!)


努力拉著餅的熱血青年(站在火爐旁,想不熱血都難啊!!!)


白沙浮市場和高雄的三鳳中街很像


專賣中式貨品




地小人稠的奇景,遠看鮮豔的國宅


近看才發現......萬國旗飄揚

 
新加坡的街道為何如此乾淨,除了見首不見尾的便衣外(隨時會跳出來檢舉亂丟垃圾的你!!),大概就是這些超級多的垃圾筒了吧!!

剩下約1個小時的時間,回到飯店,懷念一下吧!!


從另一側拍攝的文雅酒店


飯店內通道


飯店內的餐廳(豆花餐廳??賣豆花嗎??不....賣中式餐食)。


飯店給的飲料招待券,只有晚上的6點到8點能換。雖然是免費的,我卻一點換的欲望都沒有~~~


最後一天了,才發現房間外的走道都沒拍到!!


實在無聊的亂拍(那是我的腳啦!!)

 
2006年新加坡                        2005年日本
這位太太,甘嘸呷愛睏??


盡所有之能事的把房間搞亂!!


時間快到了!!check-out後,在大廳等接機的巴士!!


厚!!不是說好11點半嗎??都40分,連半台腳踏車都沒看到!!!!!


最後一天的新加坡,居然下起了大雨!!難道老天爺也捨不得我離開嗎???嗚~~~~~


見鬼了~~司機明明把我們載到錯的航廈,可是還是可以找到華航櫃枱劃位耶~真是太神奇了!!


機場二樓覓食時,空拍照!!


再來一張!!


雖然才12點,但飛機2點才飛,先填飽肚子吧!!


吃飽了!!朝登機門前進!!


登機前,怎能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撒錢的地方呢!!


在COCOA TREES'買的造型巧克力
造型可愛到不行,一個才0.8新幣!!


不拍不可的Bording Cards


再逛!!window shopping也很爽!!


一起出國二次,唯二的合照都在新加坡拍了!!(怎麼在日本一張也沒有????)
該死~~怎麼給人家拍的這麼模糊啦~~~(第一天遇見的三個女生其中一個幫忙拍的!技術實在有待商確


回程的飛機餐
(蛋糕超好吃!!)

回程飛機的我,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居然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處於昏睡的狀態,連我最愛的起飛瞬間一點記憶都沒有,因為我一上飛機就想睡的要命!!

經過4小時的飛行我回到台灣啦~~~~我可愛的床,我回來啦~~~~

..........................以上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