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記憶以來,家裡養狗的日子,不曾間斷過!!

第一隻狗--哈利
他的出身已不可考
小時候把餵他吃飯的工作視為畏途!
因為他會出奇不意的"咬"人.....
每次老媽叫我們去餵飯
大家都怕的要死!
他的下場很可憐----放生
那時年紀小,不懂得保護他
只能任由媽媽發落他的未來~~~
哈利,i have to say sorry to you!

第二隻狗--皮皮
老媽花錢買來的公博美
小型犬的神經質加上公犬的特性,兇的很!!
常被他咬,尤其不敢把他從椅子下拉出來~~~~
他的下場也很可憐----走失
老爸帶他去散步,居然以為他會跟著回來
誰知一去不回
那時唸高中的二姐每天哭到不行,下了課就到附近尋找
但還是天人永隔了.....
皮皮,老爸去天堂陪你了....




第三隻狗--薇薇
老媽去爬柴山抱回來的母博美
她在我家深受寵愛,尤其是因為皮皮走失
她在我家十年有了吧~~
從小狗到十二歲的老犬,是一隻純種的博美(醫生說的)
只是老的時候身體不好
曾有一次半夜掛急診,我整夜沒睡,為她拿著點滴瓶
好險她復原了~~~
但是....三年前的6月,她被二姐養的狗"嚇"死了!!!
二姐的狗不堪失寵加上二姐疏忽
再看到她時,已經是冰冷的遺體了!!
為此我對她充滿歉意
因為是我親手把她送去二姐那兒的~~~
薇薇,i miss you so much!!






第四隻狗--佬佬
在我家外頭流浪的流浪犬
發現她是女生才決定養她
(那時薇薇還沒掛)
虎斑犬的混種女生
她很貼心(其實是"俗仔"啦!!)
尤其是在去二姐那兒特訓後變得更聽話了~~
現在二姐還是很喜歡她!!



第五隻狗--小肥
散步時,遇見的
當時已經有人養她了
原以為她不會再長大,結果.......
而名字也取錯了,超級會吃
雖然已經3歲了,但個性超機車
不過,換個角度看,她真的滿可愛的~~~



(沒有小馱的照片.....)
其實二姐在中壢還養了二隻狗
女生叫小馱,在中央大學校園發現的流浪犬
四隻腳是白色的(對中國人來說是不吉利,but who cares)
現在是狗弟狗妹中的老大(因為薇薇不在了...對了...她就是把薇薇弄到掛掉的兇手.....)
因為二姐學業及工作的關係,常帶著她在山裡跑
是隻個性內斂的狗(我倒是覺得她很自閉)



另一隻男生叫小馯,黃金獵犬
超可愛的大頭小眼睛
2歲多了,皮到不行
是二姐在宿舍附近發現的
原主人可能只是貪戀他小時候的可愛模樣
長大才發現"怎麼這麼大一隻??"
成天把他關在籠子裡
二姐看了不忍心
於是和學弟妹們一起合養
(不過,都是二姐在照顧)





我喜歡叫得出名字的狗
但有了佬佬和小肥
發現流浪米克斯其實也可以是很棒的........

我很喜歡狗
我想我會不間斷地的養下去吧!!
雖然失去他們時會很痛苦~~~
但我想我還是願意

真的!!我喜歡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