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厚......
實在有點無聊
可是我又不想起床
我感覺.......有人在拍我吼!!!
走開啦~~~~

(翻身中.....)
真的很無聊!!
那個人還在拍,比我還無聊!!
睡............................



誰誰誰...........
是阿明仔來找我了嗎?還是阿慧仔??
(註:阿明和阿慧是青蛙!!)
姐姐,記得把我的第十一點和第十二點打馬賽克喔!!
(註:因為小胖有十顆奶!!)



阿明,阿慧
你們到底在哪裡啊??
不要耍我啊!!
佬佬:他們來了喔??我要看我要看~~~
(姐姐:佬佬,妳的第十一點和第十二點也要打嗎?)



佬佬:底堆底堆??到day底堆??


小胖:走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