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展開課後托育中心為期二個月的”職場”生涯

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
一早4點多醒來餵完小胖她們
躺回床上以為還可以再瞇2小時
沒想到一直到6點為止,眼睛再也沒閤上..........

摸啊摸的,也到了上班的時間
沒想到提早十分鐘到還擔心沒人開門的我
發現miki早已安坐在大門口吃早餐了(真是白擔心了~~~)
小朋友們陸陸續續出現
也開始了我不再是玩樂為主的工作時間了~~

因為annie開刀,miki又將在月底臨盆
佐兒想找個能待2個月的老師
於是透過雪利找上了我
反正工作也找得不是很順利
2個月的”玩”小孩生涯,就此展開..............

青少年會為反對而唱反調
但是國小學齡的小朋友
可就非脫疆野馬可以形容了

放暑假加上annie不在
除非miki出馬
不然這些屎孩子可是不太鳥我這個新人
加上要盯小朋友的作業進度(看到傻眼的數學.....)
再不就是看著一堆躺在地板不肯睡午覺的”蟲”

(有人整整二個小時沒閉過眼睛,再不就是被我趕下樓寫功課或做苦力...........)
真的發現:這工作不是人幹的~~~

不過,苦歸苦
還是有快樂的時光
經過一上午的相處
小朋友對陌生老師(我)開始放下心防
加上超可愛的達達會在四眼相對時給我一個卡哇依的微笑
嗯.......開始不覺得苦了...........


剛開始上班,不太敢明目張膽的幫他們拍照
(真想跟大家分享那個超可愛的達達~~)
等再混熟一點
每個人可都別想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