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學後,每個人一回到安親班
還是免不了吱吱喳喳一陣,才肯安靜下來寫功課
只見坐在老師面前還是一直說話的little Andy和Scott二人,不停的互虧對方
原來二人一直在威脅對方要把對方喜歡某某某的秘密說出來
金價????我也要聽!!!

二個小三的蘿蔔頭居然也不害臊的告訴我對方喜歡的是誰~~
噗..............
真的笑翻我了~~~~~
原來被自己阿母戲稱為”猴精”的little Andy喜歡的竟是反差極大超級溫柔的三年級Sarah
而帥氣Scott(我覺得他很帥~~~)小小年紀居然搞起姐弟戀了............
因為他喜歡的是小五的Judy.......噗噗噗..........真是太可愛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Scott老是喜歡跟在Judy屁股後面走了

不知道還好
一得知這二個小鬼的暗戀對象
害我接下來一直失態
因為...........我會不由自主的看著Scott笑
搞到Scott都開始覺得老師是不是瘋了!!!
可是我真的掩不住笑意~~
一方面覺得他好可愛
另一方面也覺得他怎麼不去喜歡和自己同年的同學
而是暗戀起大自己2歲的五年級
況且他也才三年級
著實讓我汗顏啊~~~~~~~~~

不過
有了這些消息也不是沒有好處
只要二個小鬼不認真寫功課
只消一句話:要不要我把你們的秘密說出來啊??
二個人馬上安靜,乖得不得了~~~而且履試不爽啊~~~~~

hahahahahaha...........
我明天要跟Selina說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囉~~~~~
(歹勢,老師的嘴巴其實不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