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休閒農場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CNEWS&article_id=2176236

一個可以喝咖啡、吃美食,看著飛機從面前呼嘯而過的好地方

和雪利、sese約了好個星期了,終於成行
要不是衝著可以看飛機起降
不然光是騎1個多小時的車到小港,都快把屁股坐爛了~~~

一到現場,所有的幹譙通通忘光光
因為實在太棒了~~
佔地幾千坪的農場
正對著機場的起降跑道
看著一架架的飛機起飛降落
只覺得這一趟路很值得...............





(老闆有貼心!!因為有一大排的位置面對著跑道!!)

姑且不論這裡的東西好不好吃
(其實還不錯!!but,不要吃小火鍋,因為真的是"小"火鍋..................
光是一大片的景,就夠叫人享受了

因為我們是晚上到
沒辦法把前前後後的景看個清楚
加上我實在搞不定小奧的設定
所以永遠拍不到起飛降落中的飛機..............恨.......................
只好全部塞在腦子裡了





記得很久以前去過台北的一個地方
雖然那裡沒有椅子可以坐、沒有咖啡可以喝
但是可以享受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的快感

布拉格農場雖然不能享受像台北那樣的感覺
卻可以從白天到晚上看盡不同風情的田園風光
加上老闆特別的餐廳設計
除非颱風或罷工的停飛
飛機可是會一架又一架的出現在你"眼前"



在這裡
你可以和朋友八卦到天昏地暗
或者
自己失神的魂遊四海(記得回家喔...........)

我比較喜歡第二個選擇
即使跟三五好友一起
大家一起放空、享受寧靜的片刻
真的很讚~~~

而且對我和雪利這二個又想出國玩的敗家女而言
看著飛機起飛,多少可以滿足一下想飛的心啊~~~
(我會對著起飛的飛機say goodbye......................白痴一枚..................)



不太清楚早上幾點營業
不過頂著大太陽在那裡看飛機肯定會中暑(因為整個餐廳都是露天的啊~~)
晚上則營業到12點
太晚了也不好
除了因為機場休息沒有飛機看
夏天還會有很多蚊子、冬天吹冷風也會感冒.............
所以建議傍晚去
(我一定要白天再去一次,把飛機看的更夠..............)



原本以為這兒會是約會聖地
結果幾乎都是家庭或朋友聚會居多

除了有餐廳的功能
布拉格也有提供烤肉區
真的是不錯滴好地方喔~~~

如果真要讓我挑一個毛病
那就是..........太遠啦..........
因為我得從北高雄騎到南高雄
but.......
為了飛機,我會再次"巡迴"高雄的...................

布拉格休間農場,真的是個好地方
給你5顆星*****
強推........推..........推................推............


ps.
看著起飛的飛機,我們都有共同的想法,不,應該說是想像................
那就是.............
飛機會不會突然爆炸啊??????

(對不起,電視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