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陽節
很少有人會記得這個節日吧~~~
(等我60歲以後,應該會記得很清楚...........)

嘿嘿~~
偏偏我們就記得
因為今天要祭祖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阿爸阿母的"合併忌日"
免去一年拜三次的麻煩
通通在這一天完成

阿美今年請假的次數超支,所以不能回來
770他們更不用說了
不能為了一次的祭祖,花上數萬塊的飛機票錢從美國飛回來
(我想阿爸阿媽有靈,會諒解的~~
原以為只有我和阿妙
結果阿芳居然回來~~炫風訪高雄~~不到24小時又回去了~~

想說阿美有給"經費"
所以這次的三牲就給它來真的
除了魚吃完了
接來下的雞和豬
夠我和阿妙一個禮拜不用外食了~~~

雖然我是無神論者(但我相信有鬼啊~~~
什麼教我都信也不信
香我拿,聖經也翻
就是沒定論我到底是哪條道上的~~~
不過,
或許有一天會想去受洗,成為基督徒(還是天主教徒?)
因為我喜歡這二個宗教的"寧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