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6.11.02凌晨 12點15分
29年前的今天的晚上
我來了~~~~~~~


拗嗚.......
一晃眼我已經29歲了...........
用中國陰歷的算法,我也早就破30了......(請不要用這種算法........謝謝...............

自從20歲生日過後
就覺得日子過得超級快
以前會很期待生日的到來
現在卻一點也不

因為小時候有媽媽付錢的蛋糕可以吃
有同學送的不實用卻還是很爽的生日禮物
重點是生日蛋糕上那數字小小的蠟燭

現在呢??
蛋糕要自己買
沒情人陪、連朋友也不記得你生日
朋友送的不實用的生日禮物只能笑笑的收下還要說"哇,好棒喔........"(虛偽又貪心的大人..........)
買蛋糕時的蠟燭,很想跟小姐謊報數字............(有那麼嚴重嗎.....

唉唷~~~~~
說說而已啦......
蛋糕也沒有很貴
再怎麼樣也有阿妙一起切蛋糕
不實用的禮物還可以拿上網拍賣
蠟燭........不要拿就好了啊.......誰說生日才能吃蛋糕.......



謝謝阿爸阿母在11/2這天生下我和阿妙
謝謝阿爸阿母把我養得這麼白白胖胖(這點不太好...........)
我有健康的家人和朋友
包括時時刻刻都會"金援"我的哥哥姐姐們
還有逛街吵完架又和好的好友們
所有跟我還有連絡的人..............

謝謝大家............我29歲了...........不要再問我了......


切蛋糕前,許下三個願望..........
世界和平,沒有戰爭-----我真的很希望
大家健康,我也健康-----至少台灣的健保不會那麼快倒.....
第三個願望....噓..........................我  要     講啦......







快點讓我找到工作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