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好久的身份證換發工作,終於在今天完成......
拿著我花了400大洋(註1)拍的美美大頭照
等了很愛聊天拖時間戶政人員30分鐘後
熱騰騰的新證終於到手~~~~
見鬼的是居然還遇見多年不見的前同事
還好有"雙胞胎"護體神功,假裝沒看見.......
楊小駒應該沒敢認我(說不定是不想認.......
好險戶政小姐的嗓門不夠大聲,不然名字一曝了光想躲也躲不掉~~~
(人家又說不定根本就沒看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為接下來發生的事鋪的梗有點長........)
換完身份證後,去燦坤買光碟片順便續會員(註2),一切順利的發展著......
接著去超市買牛奶,慘案就發生了.......

一到超市門口架好車
想著要怎麼把之前買的東西分配放進袋子或車箱(此時我已經把車鑰匙放進袋子裡了.....)
加上續會的續會禮(我選了三明治機)
但一個大盒子塞不進車箱,又不想背在身上跑
於是乎,最後還是決定把袋子放在車箱,把三明治機背在身上
然後..........就這麼隨手把座椅"碰"一聲的關上
.............
就在"碰"一聲的同時,想起來車鑰匙放在袋子裡~~
靠......邊走咧.........金價系...............
厚~~~~手上拿著皮包、肩上背著三明治機的我,欲哭無淚..............
唯三安慰的是:
大門鑰匙放在褲子口袋裡(不用找鎖匠破門而入或等阿妙下班)
超市離家很近(走路不用十分鐘)
備份鑰匙我還記得放在哪裡(省了找機車行老闆開鎖的錢)
不然我真的要坐在地上踢腿大哭了....................
仰天長嘆三聲後
只好伴著夕陽,散步兼健身的走回家拿備份鑰匙再回超市買東西了

三不五時的我,總會出些包來刺激一下自己的心臟、順便汰換老舊細胞
然後還是得接受白痴病還沒痊癒的事實~~


註1:
總共拍了二次!第一次老闆好心的結果讓我差點認不出來照片上的人,更何況警察杯杯.......
還好第二次千交待萬交待老闆別修太多片的結果令人滿意....不然,我要去放火燒老闆的店了~~

註2:
要去燦坤買東西又沒會員的人,可以跟我要電話去以會員價買東西
這樣我可以累積消費記錄還有還原金,一年內滿5000元還可以自動免費續會一年
(年費要400元,也是一筆錢啊~~)
請大家幫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