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支持Rain的朋友們,

對於購買的CD有故障問題者,我們將更換CD片,為避免原購買專輯包裝於寄送途中受損或來回唱片行時攜帶不便,請只要拿原CD片做更換,不論是郵寄或於唱片行更換,新的CD片都是以CD專用信封型包裝袋包裝。

於唱片行購買的CD有故障問題者,請您利用以下方式更換:
- 請將原購買的CD片及發票,於本週五(十一月二十四日)起,回到原購買唱片行更換CD片。

於博客來等網路平台購買的CD有故障問題者,請您利用以下方式更換:
- 請將原購買的CD片及發票,於本週五(十一月二十四日)起帶到就近的大眾、玫瑰、光南、五大唱片行,進行更換。
- 請將原購買的CD片及發票寄回本公司(115台北市南港路三段48號10樓),並請註明姓名、住址及連絡電話/email,我們將於本週五(十一月二十四日)起,更換新的CD片寄還給您。

對於所購買CD專輯有任何問題的朋友,請來電(02)2788-2456與我們聯絡。

對於需要更換CD的朋友所造成的種種不便,我們深深致歉,在全力動員解決問題的同時,再次感謝各位對Rain的熱情支持!

華納音樂國外部敬上 


夭壽喔~~~
要不是阿妙告訴我,我就拿不到ouli 비 2007的年曆了~~

說真的,拿到CD也幾天了,一直沒完整的把它聽完
沒想到一試,我的CD居然也真的中彈了(大家跳針的地方完全一模一樣!!)
再去Rain的台灣官網一看,系金耶~
好在華納處理得當,提供了許多換貨的管道
也有了補償方案,不然華納的留言版肯定被灌到爆

快來去把我的CD片包一包,快快寄回去換貨
這樣一來,期待的Rain的2007年曆,也能早一點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