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剛結束了一個面試
挫........為何挫???
如題~~~~
第一次面試有這麼多面試官一起~~~


以為路途遙遠,提前40分鐘出門
沒想到..........才20分鐘就找到了~~~電子地圖騙我.......
只好在佈滿拖拉庫的馬路上來回騎了一遍、跑去萊爾富晃晃
提早了快十分鐘進去~~

太早到的下場就是等
不過小姐端來的茶很好喝、茶杯也很美
終於領我進會議室稍坐一會兒
鏘鏘鏘鏘
進來了二男一女的面試官
挫塞.......希望待會兒不要有英文口說or翻譯的測試,因為我會害羞

約莫15分鐘,我從戰場全身而退
大致上的回答自己還頗滿意,表現也沒有因為太多面試官而出搥
好險沒有半個英文字出現
(我的多益分數應該有被滿意到吧!!)
呼~~~希望能應徵到這個工作
雖然明年5月遷廠到路竹科學園區
但這樣的公司和工作,我是該滿足了~~~

唉~~面試官還沒來之前
在桌上看到一小疊的待面試履歷
上面標記著12/12
明天還是有競爭者的.............
希望老天爺眷顧、祖先保佑、路人祈福.......................

等等再來去104還是自由時報多找幾個U-Bi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