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何瑞修領軍的CSI邁阿密


超級愛耍帥的何瑞修.肯恩Horatio Caine
每集一定以"墨神仔"(台)的姿態出現
以"什麼事都call me"的不負責結語為查緝命案的開端
and 
遇到美女/可憐兮兮小朋友/垂垂老已老阿婆等被害人
何瑞修一定是那個貼心至極、I'll take care of you的大好人..............愛搶戲.........


卡莉Calleign
很tough的一個女生
總是以"蛤...妳說什麼...."的細微音量說話
在所有CSI系列中,算得上潔身自愛的一個了.................


艾瑞克(有時候叫他戴可)Eric Deiko
有點戽斗的艾瑞克,有一個居然要跟何瑞修結婚的妹妹瑪利索(標準美女被害人.....)
跟隊長何瑞修有得比的荷爾蒙分泌過盛的艾瑞克
跟實驗室的女性人員常常"高高纏",不然就是出包讓何瑞修一個頭好幾粒大..........


因為有人掛了而加入的原本是警察的萊恩(何瑞修都叫他Mr. 沃夫)Ryan Wolfe
曾幾何時還是個清秀可人的小帥哥
最近卻把身材練得跟勇撒媽一樣
小小帥帥頭配上大大肌肉塊.............有種不平衡的美感
一次任務中眼睛差點被插瞎的萊恩
最近都活在"我快要瞎掉了所以我快要被fire了"的氛圍中
一邊治療一邊辦案...........


不管哪一個系列都不能缺少的法醫--艾莉絲Alexx 
大概是系列中最可憐每次都要出外景的法醫了
不過,看得出來艾莉絲很想紅
除了每次外景的緊身褲及低胸上衣
跟何瑞修比出風頭她應該不會輸......
(我猜她是下一個探員掛掉後,會加入的那個人..............我猜啦......)


有點腳踏兩條船的娜坦莉亞Natalia
實驗室裡的美女實驗人員
原本跟艾瑞克快要成功的感情(差點懷孕)
陰錯陽差的又跟萊恩搞上一腿
最新這一季的娜坦莉亞戲份不少
不過,都有損她的專業....................


<><><><><><><><><><><><><><><><><><><><><><><><><><><><><><><><><><><><><><><

現在在播的是全新一季的邁阿密
台灣時間每週一晚上9:00~11:00連播二集
星期日晚上7:00~9:00重播

邁阿密是三個系列中我最不喜歡的team
因為愛搶戲、出風頭的角色實在太多
以何瑞修為最,因為他是我每次看罵最多的人.......
但是......為了緊張刺激的劇情發展
只好邊罵邊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