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米雪家裡的11歲老狗-東東生病了~~
雖然也有腎衰竭,但至少是因為年紀大才引起的......
希望東東能多撐幾年~~~

********************

上個星期六的尾牙終於結束
其實很不喜歡那種場合(雖然菜很多很好吃........)
尤其身為菜鳥的時候,更是不自在
除了高雄的同事,又多了好多其他縣市的新面孔
拿著酒杯跟著彭姐一桌桌被介紹
真是OOXX的好尷尬
雖然抽奬運氣不佳
至少抽中了一個家裡還算需要的烘碗機和別人捐出來的1000元"就感溫耶"禮券
突然好想念以前的在瑞*公司的日子
想念王董突襲,大家拚命打掃的亂七八糟
想念傑生很冷還不錯笑的冷笑話
想念姐姐妹妹們員工旅遊的那些日子
馨慧,珍珍,香蘭,麗芬,Fanny.......好想妳們喔~~~~
(新同事也對我很好啦.......別誤會!!!!)

********************

好死不死一批國外進口貨被海關抽驗到
到現在還不放行......啊是驗多久啦??????
好在現在公司的貨不像以前公司是會有爭議的醫療器材
都只是一些機械用的軸封加零件
有需要驗這麼久嗎??
不要又害我們延遲交貨了~~~~

********************

現在又自己一個人在公司了(所以才有時間上來寫心得)
碧芳去總公司學會計系統
等她學成歸來
我們這裡就真正獨立出來了
今天又學了一些新作業程序
突然丟來的資料,我需要時間冷靜一下,才不會腦袋空白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冷靜冷靜.............

中午有老闆坐在旁邊的午飯吃得好”安靜”
害的我湯匙都不敢使用的太用力
免得被人誤會我真的很餓,一直鏗鏗鏘鏘敲便當盒
不過,我的裝淑女還是被老闆唏哩呼嚕的吸泡麵聲打敗
老闆,你也吃太大聲了吧~~~

********************

明天和雪利及劉塞琳娜約吃飯
希望她們挑的萊茵河不會讓我太失望
聽說價格不算便宜......最好是一分錢一分貨喔!!!!

********************

因為薪資報表被老闆打回票
所以薪水延到今天才匯
不知道可以領幾多錢??
下班有空再去刷本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