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進公司也快2個月了
學習進度超級超前
可能是以前的工作訓練有素
很多事都大同小異,Sharon也一股腦的把事情都丟給我
不過,她也沒閒著
因為接下會計財務的她,最近可是被各報表搞得一個頭二個大
月初我的工作在業務報表完成後算告一段落
而她的苦日子才剛開始
要做國內一般報表還得做給英國看的英文報表
光數字就昏頭了,再加上英文..........真慶幸我當初沒想過接會計

明天外國人要來
閒閒的我先把地板掃一掃
雖然Sharon說下午一起做
但我想她也夠忙了
打掃的小事就交給我了

希望明天能安然渡過
希望我的新電腦趕快送來連上系統
不然,我的工作也開始堆積了~~~


來張lovely RAIN的照片
疏緩大家緊張的神經~~~~~~~


How a gorgeous and lovely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