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是他迴光返照嗎?????
還是我腦子不清楚?????
他今天清清楚楚毫不猶豫沒有遲疑的告訴我
.
.
.
.
.
.
.
.
She要加has啊........

天啊~~~~~~~老天爺,您看到了,您聽見了..........還是其實您也受不了???
他.........他居然........他居然如此神速的回答了讓我不用哭趴在地上的正確答案
而且還不只如此....
雖然還是看著例句,卻也已能夠寫出完整"且正確的句子給我
喔~~~~阿謙
你可以的~~你辦到了~~~~~~

這次月考沒考過50分你的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亂入.....
下星期總公司的同事要去韓國員工旅遊......跟不到......
下星期Rain在桃園的演唱會........我的心與你同在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