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員工質疑"我們到底是英國的子公司還是馬來西亞的細漢仔"時,我們需要您的肩膀
當員工接收到不同主管下達的指令而無所適從時,我們需要您的肩膀
當員工針對您的模糊不清模稜二可的指令時,肩膀仍舊無影無踪
如果票選"遇到決策性問題消失在地平線"最佳速度獎,您稱第二應該沒人敢稱第一......
A*E台灣子公司....好屌~~~當初接到您通知面試的電話時,從話筒那方傳來您帶著驕傲的語氣呈述著公司背景,我還暗自慶幸自己狗屎運的氣超強,不然怎麼會有外商公司打來要我面試;進公司不到一個月即接下與國外連繫的重任(對我來說啦~~),見到了馬來西亞來的亞洲區總負責人(應該這樣稱他嗎?)和其他外國同事;了解公司越多,也越體會為何台灣子公司會有被當成馬來西亞細漢仔的錯覺。
台灣子公司的資源及人力其實真的不及馬來西亞,但不代表您也必須對馬來西亞的人低聲下氣吧!!生氣的是,您一面驕傲自己是集團一份子的台灣CEO,一面卻又處處表現的唯唯諾諾,無怪乎馬來西亞那個人的氣勢比您強!!
說來說去都是老毛病;我這才知道為何稍有資歷的同事對您說話的口氣如此”氣勢凌人”,因為連我這個進公司還沒半年的菜鳥都會對您失去耐心及信任,實在是因為員工對許多事的處理方式及進度都遠遠優於您!
古人說:無奸不成商!說得實在超級對!不奸就無法替公司及員工謀取利潤;但不是要奸到讓人潑屎撒尿吐口水,而是在可接受的程度內謀最大利益;您是商人不是慈善家,更不是台灣子公司唯一出資人;您有員工要養,有英國母公司要負責,請找回您的肩膀,一萬個員工的小肩膀都沒有您一個大肩膀來得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