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剛進公司的假象,一一證實同事們說的耳語(不是竊竊私語的小聲),我要忍(因為已經跳進火坑,太胖又爬不出來...)
”這樣不行,我們一定要反應給國外,不然都被當白老鼠”老闆興奮又氣憤的說
我的謎之音:最好是”我們”,聽起來只有我而已吧~~
劈哩啪啦說了一堆,別說是中文,中間夾帶著發音不清楚不標準的英文和片假名的日文,最好我是都懂你在講什麼啦!!”一定要告訴國外”老闆又說,還是我的謎之音:你自己寫..........

一早進公司,劈頭一句:”那個東西報價多錢?”就算是excel也得Key個什麼關鍵字才找到資料,沒頭沒腦的”那個東西”,大概只有阿飄才懂你的心;還是你覺得你找到一個只要月付2萬5就包辦業務助理兼秘書兼倉管兼出發貨的小姐,實在太划算,所以也順便以為物美價廉她應該懂得讀你的心......。你媽卡好大水餃...好吃,除了老闆頭銜,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尊重你:成本四萬二的東西可以再簽個一年的約,但是只賣三萬六,你的回應居然只是:我叫他們不要再訂了.......我咧靠北邊走,最好是王X慶大老闆的公司採購也像你一樣,合約是訂來天氣熱搧風用的(王老闆買的冷氣應該比較冷)!!報價給客戶像是在做慈善事業,”這樣不好啦,報低一點!”現在是要不要養員工啊??上個月赤字三十幾萬,是因為你喜歡紅色還是覺得英國會很爽很滿意??

厚~~我拜託你好不好???!!!
你不在我可以安靜又快速的處理公事
你一出現就喇賽喇的我奇檬子不爽,一個小文件敲到要換鍵盤;"wendy啊,之前那個報價來了沒啊?”老闆喇賽中,我的謎之音:厚,昨天拿給你的是無字天書還是怎樣啦??!!是我瘋了還是你呆了??

阿彌陀佛!!佛祖保祐!!三太子上身!!
期待我早日修成正果..........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