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的媽啊..............
明明就是你自己說要先送其他配件進廠把案子結掉的,難到要我錄下每一次你說的話來對質嗎?
當時你還說會再想辦法把正品送進廠,怎麼才過幾天通通忘光了
居然在電話裡問我:妳覺得要怎麼把正品送進廠?
媽的,最好當初是我建議先送配件進廠的!!!!

不要每次都打電話進公司問一些白目的事
明明1分鐘後就進辦公室,卻愛浪費電話錢打手機
不管問事情還是交待公務,通通去頭去尾,讓大家搞不清楚你到底要問什麼交待什麼
今天早上說的,下午就會改變說法
難怪資深同事都說:老闆交待的事,第一時間不要理他!!

老天真的要原諒我每次跟老闆說話那種不屑不耐煩的語氣
因為我真的快被他氣瘋了~~~~~~~~~~


狂吼~~~~~~~~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