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肥水不落外人田"......(我的天后怎麼會是"肥水"???)
雖然雙手緊握內心澎湃口中唸唸有辭(只差沒說要折壽)
但還是把歌后的后冠讓給了舞孃........(其實就冷也是很棒的啦!!)
我的阿妹啊~~~~~~~~~~

看得出來妹很失望,因為和二姐江蕙頒獎時的神情有點落莫
但是!!花無百日紅嘛~~
妳有我們這些死忠跑不掉的歌迷就夠啦(到底什麼時候要開演唱會啦???!!!)
加油!!明年再來!!

得獎名單唯一讓我離座尖叫加油的大概只有小胖子Nicky-李玖哲
因為我最看好他囉~~~~~~

嘉賓的量有點少,但表現都算優
手越增田的聲音雖然還是逃不掉日本人的鼻腔共鳴,但唱歌挺讚的
倉木麻衣沒有孫燕姿的陪伴,可能有點無聊,但唱歌也是超好聽
S.J.多達11個人的陣仗也有夠嚇人
(年輕的底迪還是可愛的,尤其是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常看到的那幾個)
(韓庚,原來你是中國人,難怪中文說得嚇嚇叫;BUT,別忘了回韓國宣導一下:豆漿是中國人發明的,王建民的老祖宗打死不可能是從韓國起源的,OK!!!!!


以小人的拙見,應該給金曲獎幾分呢??
節目大大小小的音響效果出包--扣5分
表演節目不夠精采--扣5分
我的阿妹沒得獎--扣一萬分~~~~(請原諒我的偏執..........
(算術好一點的人應該算得出最後得分有多少.........)



         A-Mei,You are always my 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