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似乎沒啥太大的變化及刺激
白天上班晚上除了家教不然就是去醫院陪阿媽
規律到有點嚇人的平凡

===========================

在7-11遇見的小吉娃娃,真的很小
很可愛但也很怕一個不留神也踩死牠

===========================

停紅綠燈看見一個弟弟
長得超像台製卡通"魔法阿媽"裡面載著大鯨魚到處跑的光頭阿民
好笑的是這個弟弟除了長相像光頭像,好巧的是他也騎著腳踏車
只是後面有沒有載大鯨魚我就看不見了...................

===========================

提了辭呈的一個星期後
令人嚇可的是(老闆應該更嚇可吧!!)另一個人也提辭呈了
失去我這個半年資歷的菜鳥,可能只需幾週便能適應新助理
但失去這個資深專業夠的老鳥經理,我想老闆應該又愛又恨吧~~
培訓新人不易,特別是在這個特殊產業
只是很不對盤的二人,這又何嘗不是個”分手”的好機會

===========================

最近想戒咖啡(懷疑它是造成我輕微牙周病的元兇)
可是沒了咖啡,卻讓我不到11點(早上)就想打瞌睡
午睡時間結束,只有想再繼續睡的衝動
啊~~~~~~~

===========================

阿芳下月初就要啓程去美國唸語言學校兼觀光
她存了好些年的錢有可能這一次會花掉大半
但是why not??
可以圓夢的感覺一定很爽.........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