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解接拿了一隻紫色的東西給我
一直叫我要跟它玩..............真是幼稚的女人
因為她說馯馯弟弟有一隻陪睡兼玩伴的熊,所以覺得我應該也要有一隻
我是沒有很愛紫色,也不是5月生的
由此可知,解接根本只是做秀愛學別人
不過,我無聊的時候還是會玩二下,應付一下她

幾天後,解接從地板撿起了紫色五月熊
一邊罵我不懂得珍惜還弄瞎了它
因為~~~~~~~~~
(以下畫面可能有些殘忍,膽小或喜歡小熊者請由家人或朋友陪同觀看.........)



紫色五月熊:看,我的眼睛不見了..............我瞎了.........天啊~~~~~~~我的人生怎麼走下去啊??????

OS:(清喉嚨ing)請注意您的發語詞........


紫色五月熊:喔麥尬~~~~~~連屁股都破了....毛都掉光了.......我該怎麼辦?????

OS:偶建議,您可以往廚房方向直直衝,有一個叫"垃圾筒"的地方,適合您度過餘生..................


我就說嘛~~~~沒事叫我玩什麼小熊啦................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