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到新公司上班也過了1個星期了,什麼叫做渾渾噩噩?這個就是。早上九點進公司,沒半點人,到現在,right now,我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有哪些同事;樓下生機飲食店的美眉迪底們雖然和我同個老闆,但不同公司體系,說是同事實在有點怪;樓上辦公室除了老闆和會計,業務們都神龍見首不見尾;雖說九點上班,但會計都十點左右才進來,老闆更不用說了,一整天下來在公司的時間不到1小時(平均值)。現在的公司業務量很少很少很少很少(見鬼了,真得很少!),讓我這個美其名的業務秘書一天中有半天在上網,剩下半天中的半天在想"要做什麼好??",再剩下的時間大概有三分之一在聊天.........................。前一份工作是每天忙的時光飛逝,現在的工作則是每天閒的不知如何是好!偌大的辦公室,不知是老闆錢太多不知道要灑哪兒,還是準備用來讓大家沒事可以在地板滾來滾去用~
在我嫌前老闆的無能懦弱之後,現任老闆的肩膀是堅強了點,但脾氣和口氣也同等的讓人不想跟他說太多。太忙的工作讓人心煩,太閒的工作讓人發慌;怎麼沒有個能平衡一些的工作咧??老人家說:人心險惡!真是太太太太對了!!雖然我已經三十而立(再二個月),仍然覺得自己好像誤入歧途的小白兔;好在看人臉色的功力不算差,也不致於像初出社會、衝力十足卻沒腦的新鮮人;但我還是好想把前後二家公司的老闆互換,因為前份工作比較有挑戰性!
有時想想,我才三十啊,也沒有很老,但還是很怕現在外頭隨便抓就是七年級的"年輕人";唉~~無病呻吟不是病,呻吟起來還真是凡人無法擋。(一點也不押韻)
接受這份工作之前曾經問過以前同事的意見。認識現任老闆也三年了,礙於職務不同,對他了解不太多,才會問問以前的主管同事。(msn)言談中,前主管透露著不想我接受,雖然無法替我做決定,還是交待凡事要小心。當然,我不是白痴沒心機小美眉,別人怎麼樣我不清楚,損及我名譽及人身安全的事(好像說得有點嚴重了.....),會避掉的!!
才上班一個星期就在吱吱歪歪,好像有點超過了!!也好,停筆了,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再寫什麼!!
see you guys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