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讓大家尖叫的重頭戲~~
蕭 敬 騰



蕭同學一身黑的從升降台和鋼琴一起升起
同時展現他的鋼琴及歌唱實力











歌曲後段,阿妹牽起蕭同學的手,走向台前,大家還一直鼓躁他們往前一點。
只看見熱情的阿妹和一直很害羞的蕭同學,二個很強烈的對比卻不知道為什麼的和諧



唱完"一眼瞬間",阿妹還是努力的想讓蕭敬騰多說一點話,但他真的.............惜。話。如。金
阿妹要他不准在她轉身離開舞台時就說"為你們帶了下一首歌曲...",因為要先跟歌迷說滿3分鐘的話才能唱歌;可是,蕭同學真的很害羞,他居然在阿妹轉身離開後,還一直回頭看她,好像在說:妳要走了喔,不要丟下我啦.......,結果,不要說3分鐘,連30秒都不到,他就開始唱"原來你什麼都不要";連唱完後的下台招呼,都小聲又害羞的讓我現在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他到底說了什麼~~冏~~



這大概就是蕭敬騰除了歌聲,能征服廣大歌迷的另一項絕招吧~~因為每個女生都愛死他的害羞+靦腆




雪利,他知道我要拍他給妳看啦~~妳看,他在看鏡頭咧~~
(從後腦門巴我的人:屁啦,最好是!雖然很像..........................蕭敬騰,愛你唷~~)
(被巴的我:那句"蕭敬騰,愛你唷~~"不是我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