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覺得頭昏昏腦脹脹,沒有食慾和精神,倒還正常撒了尿和癋了二坨屎。
還好姐姐決定帶我去給醫生看,不然,不曉得當發燒燒成阿達的狗是啥感受~~
我的眼神有沒有很迷矇無神???(燒到胡言亂語.................)



姐,不要拍了,我在生病耶~~


OS:死孩子,長得要大不大、要小不小,只好裝在紙箱裡去看醫生了!


喔~~要企兜風咩~~


========================================
挫.......挫..............挫.............................



我......我................我表現的很勇敢吧!!我都沒有唉喔~~



姐姐,妳要去哪裡??為什麼我要留在這裡?????為~~什~~~~~~麼~~~~~



小胖:妳生病喔??難怪都沒有來找我玩!!不要裝死喔~~等妳唷~~


+++++++++++花了很多錢,心很痛分隔線++++++++++++

不過短短2天,花了老娘快3張千元鈔(還好阿妙也要分一半)
巴特啊~~妳要健康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