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錢貨賠錢貨賠錢貨賠錢貨......
呵.......我最近一直聽解結叫我賠錢貨耶........我又有新名字囉~~~~~~
(小胖走過.....:敗尺........)

昨天又帶去我給醫生看了,第一次自己坐噗噗,連摔了好幾次,解結應該氣瘋了吧~~~在狗醫生那裡看到好多狗貝比,還遇到一隻黃金姐姐-潔西卡,奇怪,她明明才比我大一個月,怎麼感覺起來比小胖姐還要大隻啊???
(小胖走過.....:逆這個四害子........俺是壯不是胖......)



小胖:新來的,抓龍時間到了.........快..........
巴特:是,來了,死胖子小胖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