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大禮......我上首頁啦~~~~~~~~~~

這算不算光耀門楣、報答親恩的一種表現啊~~
就算都不是,就憑我這個不起眼專門哀嚎寫流水帳靠夭文的網誌能登上首頁,也算是無名表達我對它不離不棄的一種肯定。



看見留言板無名的公告信,馬上連結首頁確認。一度我以為是唬人的,沒想到真的有~~
雖然同時也有很多人上榜,但寫了二年網誌第一次被排上首頁,心裡還是小小的爽了一下,所以才不管已經凌1點多明天要上班,連滾帶爬不怕吵醒隔壁好不容易入睡的阿桑的衝到樓下拿相機記錄這維持不久的光榮時刻(只到早上十點)。

(陳老師的"胖子和小肥的網痣"可是常常上榜的唷!!)









哈哈~~不得不承認這是一篇炫耀文~~雖然沒有很閃,但我還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