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褲頭搭搭,每個月的聚餐也停了近2個月;原本要等雪利月底從香港回來再聚,剛好遇到她不爽老公要跟酒友聚會,於是打算來個不醉不歸之夜。(雪利根本不會醉...............因為她不喝酒~~)

中午先和Selina到苓雅一路網評頗佳的捷克老爹吃中飯,還加了個小大一的男孩坐伴(Selina的家教學生);捷克老爹的排餐價格不算低(加一成服務費),好在品質和服務沒有讓人失望,尤其是他們家的南瓜濃湯和餐後甜點-布丁,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吃完飯原先決定去百貨公司血拚(因為週年慶),沒想到Selina受不了誘惑,臨時決定蹺掉補習班的課跟我們一起去匪類。晚上S還有bar的班要上,所以晚餐只有我跟雪利自己吃。

沒想到餐廳何其多,挑選好吃沒去過不是地雷店的抉擇是如此的難。騎了大半段的四維路加上五福路,原以為只剩麥當勞可以選擇,一個紅綠灯前的暫停,讓眼尖的我看見了這家店---老韓家。

因為中午已經花了不少扣扣吃好料,所以晚上不想花太多,但看到網評也不錯的老韓家,拚了命也要去吃一次,所幸老韓家的表現沒有讓人失望!!

看菜單就知道,美食不是用價格來取決的!二個人才花4張百元鈔就吃的很滿足,雖然才點了三道菜,不論味道或份量都綽綽有餘。不只我想,連雪利都覺得如果是哈韓的阿妙來,肯定點爆所有的菜!



老韓家不只食物加分,連餐具都很到位。愛看韓劇或哈韓流的朋友們,光是這個盒子和道地的餐具,就足夠尖聲驚叫了!


店家免費招待的泡菜。我只能說:我家做的比較好吃!!


海鮮煎餅。麵皮厚度適中,用料也不賴,只是可能因為蔬菜價格因素,青蒽放得不算多!


這是用手機拍的牛肉石鍋拌飯。第一次吃到分量這麼多的拌飯,辣醬看似很多,其實順口不辣,加上配料和刻意燒成的鍋粑,(我的口水又快流出來了.....),好吃好吃!!還有一道忘記拍的辣魚湯也很讚,魚片很多加上嫰豆腐,微辣的口感,很適合冬天喔!!

越是裝潢美麗的異國料理餐廳越吃不到道地的味道,反到是這種小店,雖然有點髒髒油油的,美味和價格都讓人,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