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後,雪利提議走走,於是把車停在S工作的Bar附近,徒步到真愛碼頭逛逛。

說來也真慚愧,身為在地高雄人,愛河變得多美、新增的真愛碼頭,我居然一點也不熟。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看看高雄的進步。如果說台北有淡水漁人碼頭,那麼高雄愛河和真愛碼頭可也不諻多讓。走上步行專用橋,初冬微涼的風很舒適,恰巧碰上在碼頭邊舉辦的遊艇休間展覽,除了有Band的演出(強辯樂團、Easy Night),還有令人望之卻步的高級遊艇可以欣賞。









照片中的高級遊艇沒有開放觀賞,所以只好靠在欄杆邊望船興嘆,不過我們還是幸運的上了一艘較小的遊艇參觀;這一看不禁讓我們想和目前是遊艇公司總經理特助的同學肯尼連絡一下感情,看看明年同學會是否能情商他老闆借艘遊艇讓我們小老百姓爽一下。(肯尼應該不是這間公司的啦!因為沒連絡,怎麼知道他在哪間公司上班!)

其實高雄很美、很進步,興建中的捷運、巨蛋,加上2009的世運,整個高雄都在動,越來越以身為高雄人為榮了!(奇怪,明明是在寫遊記,怎麼變得熱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