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症候每個人都有,症狀輕重不一。

"我告訴你的話都有我的道理,不要每次都要提出你的意見。"....最好每次你說的都對
"就算出事,就來找我...."真的是這樣嗎??

"理直氣壯"(他字典裡的版本)四個字他實行的很徹底。必要時可以臉紅脖子粗、甚至可以找民代施壓關說,這就是他。沒有要不到手的,大概可以想像小時候要不到玩具或糖果時,他坐在地上嘶聲力竭逼迫父母就範的模樣,你說他有錯嗎?我想他的父母錯在先吧!!面對他的要求,我從不說NO,如果我做不到,我選擇拖延或甚至敷衍,你說我有錯嗎?我認為這是滿足他又不傷害自己的最好辦法!拿著四千大洋換來的命盤告訴我們老師說他的命很好!老師大概看不到他身後被他或推或拉東倒西歪的一堆人吧!

他是誰?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也別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