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寫網誌很單純的只是想用照片寫日記。之後兄姐都在國外,網誌也變成我們了解彼此近況的除了電話之外最好的連絡管道。生活中發生了什麼鳥事,快樂、悲傷、生氣........,有分享文、有炫耀文,當然少不了靠夭文。看我網誌的人不是親戚就是同學朋友;我的網誌除了讓自己記錄生活,偶爾也成為茶餘飯後找話題的來源。

應該是我太敏感!也認為自己總是太在意別人看法,而讓自己活得綁手綁腳。版主愛在網誌寫什麼是個人的自由(原則上不傷人、不做違法散播之情事),難道我要為了某人的看法或感受,而挑什麼該寫什麼不該寫嗎?奇怪,這裡明明是我的地盤啊!搞得我還要小心亦亦怕得罪人。

在這裡的每篇靠夭文,從不指名道姓(個人對號入座的功力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認識我也認識文章主人公的讀者,清楚發生什麼事、了解我文字的涵義,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我也沒要求要給個公道或什麼;認識我不認識文章主人公的讀者,就算想問我"他/她(們)是誰?",切,我不是愛興風作浪的人,我清楚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至少不會讓人受傷害或做不實的流言中傷;不認識我認識文章主人公的讀者,會來讀我文章那就怪了!!不過,我想這類讀者應該也很清楚自己認識的那個(些)人是否同我所說,如果不認同,倒也不必來找我理論,因為我看到了你/妳(們)沒看到的那一面!不認識我也不認識文章主人公的讀者,那更不用說了,您看看就好,如果有好的見解也歡迎留言分享,但謝絕情緒性字眼的發言,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

我不是狗仔或八卦雜誌總編輯,也不會因為寫了什麼嗜血文章而有錢可以領。我不會為了流覽人次而寫一些有的沒的。在這裡的每篇文章,都是我的生活!哪天我不想寫了,至少可以來看看以前的我發生哪些事。

如果哪一天讀者不小心發現自己變成了文章主人公,您(們)有這些變應方法:
第一、如果這是一篇分享文或炫耀文,您(們)可以留言要我再增加更多閃亮亮或情感滿到不行的文字,繼續閃瞎其他讀者。
第二、如果不幸的您(們)成為靠夭文的主人公,那我只能說"很抱歉",但不會拿掉文章;不過,請放心,我不是害人的鼠輩,不會出賣主人公,只是讓自己無處說的壞情緒找個出口罷了。

對了,如果您(們)看文章看的很爽,歡迎常來!如果常常恨我恨的牙癢癢、不時想罵"這個賤女人"的話,請您(們)轉台吧!把我網誌的網址從我的最愛刪除吧!!拜託~~~畢竟,別讓網誌這流行的玩意兒,壞了您(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