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場大亨派了四姨太在拍賣會花了一千多萬台幣買了一顆1.5公斤的白松露(不曉得味道是不是有比較好??銅臭味??)。其實是很忌妒,居然把可以讓很多繳不起營養午餐費的小朋友吃飽的一千多萬拿去買一顆二公斤不到的松露(最好是松露可以拿來沾美乃滋涼拌生吃或當麻辣火鍋料)。奇怪,人家大亨是香港人,干我台灣人屁事??

好啦,擺明就了是我吃不起還嫌人家亂花錢。其實,窮人有窮人的奢侈。雖然我沒有百萬年薪(一半都不到),也沒六位數字的存款(哼,那是下輩子的事),更別說有金山銀山強力後盾的爹娘(或乾爹)可以倚靠,但至少我還有一個再住十年也不會倒的無貸款三層透天厝可以窩,每天回家有電有水,一個月勉強還有扣達可以吃頓大餐。這樣的生活,我應該很滿足了!!

粗茶淡飯,其實很幸福!


這盤維力炸醬炒青江菜,只花了十五元不到!!夠殺了吧~~
這把青江菜才十塊耶!雖然是人家在路邊隨便擺的攤,菜看起來也有點虛弱,但不要太挑的話,一把十元真的很划算。(還有菠菜和小白菜,通通一把十元),我家附近真是寶地呀~~~)


俗又大盤的清爽青江菜,阿妙公司沒吃完的義大利麵,現蒸的進口馬鈴薯(五大顆才39元,埋在義大利麵裡面了),加上當天現煮的海帶木耳香菇味噌湯,飽足又滿足的星期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