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夏天不是颱風就是連日豪雨,別說白菜,連一小把青菜都買的心驚膽顫。冬天來臨,碩大肥美的包頭蓮,讓消失已久的孫家韓式泡菜,得以重見天日。

雖說一顆白菜要價不菲(一顆約130台幣),但其漂亮完整的外型,是冬天才看得到的極品。這次的泡菜由阿妙全權處理。(我還真的什麼事都沒做,只把罐子洗過晾乾。)除了阿妙的同事,連我的前同事都很捧場,離職後四個多月的期間,前同事-雪倫還是念念不忘這個價錢公道口味讚的自製泡菜,真是不好意思讓她等這麼久,誰叫之前的白菜品質之差讓人難以下手!

再過一天就可以開罐了,要開始想想如何運用這些泡菜囉!!
泡菜炒豬肉!泡菜煎餅!泡菜湯!泡菜火鍋!!!!




後排3罐+前排左邊2罐是預訂的,其餘都是自己要吃的啦!!
不想搞網拍還是開放大量預購之類的活動,因為是自己做爽吃爽的啦~~因為懶人雙胞胎雖然愛錢,卻不想累死自己!所以,買到賺到,買不到的親朋好友們就別太難過囉!!

更多製程相片請見-->阿妙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